国资系统举行盛典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中原网2019-09-30 15:24:12

   中原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9月29日,“放歌新时代——郑州国资系统庆新中国70华诞暨颁奖典礼”举行。

5.jpg

  颁奖礼上对我市国资系统涌现出来的一批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其中刘湾水厂党支部、枣庄供热分公司党支部、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荣获十佳先锋党支部称号,10名党员荣获十佳先锋党员称号,郑州自来水东周水厂和石佛水厂水源置换项目部、市热力总公司引热入郑项目部、中原环保五龙口水务水区班组等10个突击队荣获十佳先锋突击队称号,10人荣获十佳先锋服务标兵称号,10名志愿者荣获十佳绿城志愿者称号。

  作为社会经济的重要支柱,国资国企在我市高质量发展中一直担当着打头阵、作表率的主力军作用。2018年,我市市管企业共实现营业收入484.2亿元,完成利润总额59.4亿元,上交税金23.6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额356.7亿元,主要指标较往年稳定增长,全市国有经济总量不断提升,为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