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中原网2019-08-29 11:16:55

   中原网讯 8月21日,郑州市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黄名坤主持。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学银传达了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岳启明传达了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委员、调研员吴磊传达了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迎民族盛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相关工作方案。最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作重要讲话。

3.jpg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提出,全市国资国企系统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认清郑州“在全省发挥更大辐射带动作用,在全国同类城市竞争中形成更多比较优势,在国际上赢得更大影响力”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更加奋发有为、履职尽责,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4.jpg

  李秀山强调,要从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主题、加快对外开放的重大意义、郑州对外开放的目标任务和实现路径、市委对切实做好今年后几个月工作的安排部署、市委对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政治组织保证的部署要求等方面深刻理解把握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李秀山指出,全市国资系统要按照“要以正确的政绩观抓落实、要以能力提升抓落实、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抓落实”的指示精神,把主要精力放在少数民族运动会和庆祝建国七十华诞上,各企业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意识,完善安全举措,筑牢安全底线,确保国资系统大局稳定,全力保障少数民族运动会顺利召开,以实际行动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要统筹抓好国企党建、国企改革和国资监管工作,实现国有经济的不断发展壮大。

  全市国资国企系统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推动国有企业实现更高层次、更可持续的发展,努力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市管国有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了会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