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国资系统专项以案 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中原网2019-10-20 16:05:24

   中原网讯(记者 赵文静)10月16日,全市国资系统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富强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史占勇主持。

1.jpg

  周富强要求,全市国有企业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郑州考察国有企业时的指示精神,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优化政治生态、落实严管厚爱、保障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角度深刻认识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要汲取惨痛教训,在自我检视和查摆问题环节上下真功夫,深入剖析违纪违法案件特点和发案原因。要强化党的领导,把以案促改和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以案例明法纪促整改,发挥警示作用,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要压实工作责任,国资委党委、工信局党组和国企党组织要自觉扛起以案促改主体责任,紧盯关键少数,把握重点环节,围绕项目投资、物资采购、资金拨付、工程招标、担保借款、人事任用等重点部位,改革体制机制,扎牢织密制度笼子,确保各项权力不被滥用。

2.jpg

  全市1000多名国企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