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环保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

中原网2019-11-29 10:20:14

   中原网讯 近日,经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管理平台审核及公示,中原环保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标志着该公司在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信息化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360截图20191129101859265.jpg

  中原环保高度重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今年4月,专门成立两化融合领导小组,启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项目,持续推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先后完成对标评估、调研分析、管理评审、内部审核以及外部审核等阶段工作。8月,国家工信部委托北京国金衡信认证有限公司对中原环保进行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估审核。审核组按照《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GB/T 23001-2017)标准,通过审查文件、组织访谈、两化融合项目查验与现场巡视等多种形式,对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策划组织、文件化体系建立情况、新型能力建设相关的业务流程与组织结构优化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评估审核,并到数据机房、马头岗水务分公司生产车间等区域进行了实地调研。经过两天的现场评定工作,审核组对中原环保打造的信息化环境下的水务精细化运营管理能力给予高度评价,给出了“推荐”的评定结论。

360截图20191129101912112.jpg

  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建设和实施,中原环保实现了管理水平的持续提升。下一步,中原环保将继续深入推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推动信息技术在公司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深度应用,高标准打造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形成可持续的竞争优势,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