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国际新城2019年度区域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中原网2019-11-22 14:40:48

  中原网讯  11月21日,滨河国际新城2019年度区域发展论坛暨土地推介会于滨河假日酒店举办。

  本次论坛由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联合主办,中建(郑州)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承办,楼市气象杂志社协办,以“聚力新时代 · 共赢新滨河”为主题,发布了滨河国际新城商业体系规划。80余家知名房企及各界精英人士齐聚一堂,以全球视野,聚焦多个专题展开演讲,共话新时代下,滨河国际新城未来发展的新机遇!

7.jpg

  论坛现场,郑州市城乡规划局经济开发区规划分局局长刘朝裕,经开区商务局局长陈晓东,经开区国土局副局长王晓颍,滨河国际新城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志强,滨河国际新城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康世,中建七局城投公司董事长赵庆学,中建(郑州)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发祥,中建(郑州)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王志平,中建(郑州)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规划师钱珂,易居企业集团副总裁于丹丹,新艺元规划顾问有限公司总规划师、副总经理王茂林,丹尼斯总经理王磊,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副主席、郑州大学特聘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河南省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李晓峰,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副秘书长《楼市气象》杂志社社长柴莉,上海克而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郑州机构总经理王欢,及知名房企代表等数百位嘉宾齐聚一堂,共话郑州城市发展,畅谈新时代新格局形势下滨河区域价值及未来发展蓝图。

360截图20191122143906546.jpg

  王志强指挥长在开场致辞中强调了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要求,总结了经开区近年的发展成果,并对新形势下“东强”战略布局中滨河国际新城的重要占位和取得的巨大建设成就表示了极大的肯定。

  赵进京则在分析中国房地产政策和全国房地产市场的基础上,对目前房地产形势作了深入剖析。他表示,从目前中国经济发展情况看,房地产依然是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在中国城镇化的推动下,房地产行业发展空间依然还很大,看好郑州城市潜能;同时,他也强调未来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将处于郑州大都市区中心地带,区域价值与潜力不断彰显,发展空间巨大。

  作为此次论坛的重头戏之一,易居集团副总裁于丹丹,丹尼斯总经理王磊,新艺元规划顾问有限公司总规划师、副总经理王茂林和中建(郑州)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规划师钱珂接连发表演讲,紧扣主题,深度剖析,贡献创见,以富有思想性、专业性、引领性的发言,让论坛热度持续高涨。

  解读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带来的房地产市场机遇

  易居集团副总裁于丹丹,依托克尔瑞专业的大数据分析,从近年来市场宏观经济到房地产经济,从新房市场到二手房市场,全面分析了近年来房地产发展趋势。并通过政策调控规律,对2020年郑州房地产市场作了预判,她表示,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利好之下,郑州市场未来规模仍将持续增长。

  滨河国际新城将是郑州未来商业发展的新亮点

  丹尼斯总经理王磊,则针对存量时代下的商业地产市场作了深入的分析。他认为,面对消费升级的显著趋势下,商业地产也要快速转型升级,并指出,在国际交往区和外向型产业的区域定位下,随着城市生态环境的完善和精细化运营的推进,更多高素质人群的涌入,作为郑州最具潜力的“宜业、宜居、宜乐”区,滨河国际新城将是郑州未来商业发展的新亮点。

  滨河国际新城商业体系规划首次公布

  更令人惊喜的是,论坛现场,新加坡CPG集团新艺元总规划师、副总经理王茂林,首次公开披露了滨河国际新城未来的商业体系规划内容,明确指出,滨河国际新城未来将在郑州建设国际化大都市新使命之下,围绕蝶湖片区和荷湖片区为核心,打造成为具有国际时尚元素、引领郑州商业发展,具有完整生活服务、商务休闲、产业服务等功能的区域性商业中心。

  从五个方面看滨河七年发展成就

  中建(郑州)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规划师钱珂,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个方面,综述了滨河国际新城7年来在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海绵城市、智慧城市、国际交往、总部经济、人民生活等的发展成就。并对滨河国际新城即将推出的四块住宅用地和一块商业用地的价值进行了系统的阐述。

  为了让更多嘉宾畅所欲言,为滨河国际新城未来发展献言献策,除了主题演讲,此次论坛另外设置了嘉宾会谈环节,邀请郑州国土局副局长王晓颍,河南房地产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滨河国际新城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康世,中建(郑州)城开公司总经理徐发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河南省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李晓峰,建业集团、康桥集团等名企代表围坐一堂,针对滨河城市未来发展,碰撞新思维,共话新契机。

360截图20191122143947322.jpg

  其中,中建(郑州)城开公司总经理徐发祥首先发言,将滨河国际新城的发展概述为“六个新”:新起点、新标准、新阶段、新名片、新机会和新期待,对滨河国际新城现状及未来作了简明扼要的系统阐述。

  之后,各位会谈嘉宾围绕“聚力新时代 · 共赢新滨河”这一论坛主题展开,畅所欲言,从各个角度对滨河国际新城价值、未来发展潜力和建设方向深度探讨,佳句频出,引得在场掌声不断。论坛的最后,与会的嘉宾也纷纷表示,将共同努力,为滨河国际新城的未来作出更大的贡献。

360截图20191122144001889.jpg

  大咖汇聚,共谋发展。这是一次先锋思想的碰撞,也是一次不同观点的交融与共鸣。此次论坛,不仅深刻展示了滨河国际新城的蝶变历程,彰显了其巨大的发展潜力,同时也为滨河国际新城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思想借鉴和智力支持。未来,依托新时代新机遇,在更多智慧精英聚力共谋下,滨河国际新城必将朝着国际交往区、全球生活场的目标,迸发出全新的发展活力!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