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锤炼忠诚担当——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

中原网2019-11-11 17:16:06

   中原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2019年11月8日上午,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来自各党(总)支部8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jpg

  宣讲会前,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英杰代表公司党委,对受邀参加此次宣讲的先进典型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她指出,开展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是此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用好先进典型这个“钙源”,真正用身边人、身边事引导和形成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人人学先进、处处当先锋”的浓郁氛围,确保公司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同时希望广大党员要学习先进典型对本职工作精益求精、力求完美、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结合公司“十六字”核心价值观,营造“学先进、抓落实,找差距、作表率”的浓厚氛围,切实做到学有榜样、追有目标、赶有方向。

2.jpg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英杰致辞

  宣讲会上,宣讲员们一句句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话语,引起在场干部职工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来自郑州市公交总公司的徐亚平,讲述了他几十年如一日坚持在公交车长岗位做奉献,真情为他人,以“温馨伴您同行”的服务理念赢得广大乘客的爱戴和赞誉。来自郑州自来水公司的“短袖哥”张威,通过在平凡的供水抢险岗位上认真刻苦学习,一次次的紧急抢险抢修事迹,默默地为郑州市民用水安全做着奉献。来自郑州热力总公司的颜红军,以自己的供热专业知识和不怕艰苦的党员先锋精神,时刻待命,为市民排忧解难、解决暖气故障,用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承诺。

3.jpg

郑州公交公司 徐亚平

4.jpg

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张威

5.jpg

郑州热力总公司 颜红军

  马头岗水务分公司和笑天,他秉承着“关键时刻要能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还得豁得出去”人生信条,在工作岗位上“挑最重任务,啃最硬骨头”,认真负责,刻苦专研,带领“和笑天”劳模创新工作室团队研发一项项科研成果,为公司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6.jpg

马头岗水务分公司和笑天

  马头岗水务分公司党总支,坚持抓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宣传建设,将党建工作与创新发展深度融合,树立特色党建品牌,不断把党建成果转化为提质创优的新能量。

7.jpg

马头岗水务分公司党总支部代表杨雪

  五龙口水务分公司水区班组,由一批“80”后、“90后”年轻人组织的队伍,担负着污水处理中的一级处理及二级处理,他们不怕脏、臭,不畏艰辛,用实际行动保障着五龙口水务水质稳定达标排放,他们身上体现了共产党员优秀的品质。

8.jpg

五龙口水务分公司水区班组代表张志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模范就是一盏明灯,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经常回看走过的路、辨明脚下的路、认准前行的路、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通过聆听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埋头苦干,忠诚担当、拼搏奉献,努力为公司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9.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