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原网2019-11-07 10:38:56

   中原网讯   11月5日上午,郑州市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各市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共计110人。

360截图20191106165355332.jpg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黄名坤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副主任郭耀伟传达了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学银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最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对国资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8.jpg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此次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

360截图20191106165230258.jpg

  并强调,市管企业各级党组织要对《公报》内容进行认真学习。此次全会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凝练概括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方面显著优势,全市国资系统要认真学习《公报》原文,领会《公报》精神实质,不断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治理能力建设水平。

  李秀山要求,市国资系统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统筹安排主题教育学习和工作,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统一纳入到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当中,加强国家治理体系、能力建设,把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在高质量推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发挥国有企业应有的作用。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