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公司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中原网2019-10-31 15:39:37

   中原网讯 10月28日,城投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该局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张新、组员郭琦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党委办公室、干部人事部、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部负责人参加。

360截图20191031153657016.jpg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进行自我剖析找差距。接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相互提醒警醒,大家态度诚恳,开门见山,直接指出问题并虚心接受。最后张新用三个“到位”点评了此次会议,他指出:一是强化责任担当,组织到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检查到位;三是提醒警醒真诚,负责到位。

  张新对城投公司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要深挖根源强宗旨,坚持理想信念;二要深化整改抓落实,真正推动发展;三要深化守纪抓作风,执行各项规定;四要深入思考强党性,打好思想基础;五要深入基层细指导,扎牢基层党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