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污水净化公司李佰胜爱心服务队走进小学 解民忧暖民心

中原网2019-10-29 15:16:32

   中原网讯  10月24日,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党支部“李佰胜学雷锋爱心服务队”一行到中牟县姚家镇中心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60截图20191029152024125.jpg

  按照原定计划,爱心服务队首先针对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防火以及防溺水等六个方面的内容为学生们做了安全知识普及宣讲。随后,队员们带齐工具来到教学楼,组织开展志愿维修,有人搬桌椅,有人紧螺丝,有人修门窗,有人焊桌腿,有条不紊、紧张有序,经过队员们近两小时的努力,共修复门窗及桌椅板凳109件,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称赞。

360截图20191029152128732.jpg

  本次爱心服务进校园活动,是牢记初心使命、传承雷锋精神的重要体现,是服务市民、服务社会的重要体现,在提高学生安全意识的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在接下来的主题活动中,净化公司新区厂李佰胜学雷锋爱心服务队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拓展“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活动形式和内容,创新工作方式,发挥工作专长,在丰富阅历、经受锻炼中提升素质,实实在在地为市民解决困难,切实增强活动开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360截图20191029152049916.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