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郑发大厦召开

中原网2019-10-25 16:34:15

   中原网讯 10月12日,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在郑发大厦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田孝军副组长主持,第三联络组领导、14指导组全体成员及各市管企业分管领导、相关工作人员二十余人参会。

图片3.jpg

  各市管企业分管领导依次汇报自己所在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围绕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研讨,使学习过程成为发现和检视问题的过程、政治洗礼和思想认识升华的过程、相互学习借鉴和共同进步提高的过程。

  随后组长牛长现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评第三联络组领导对本次交流会进行点。此次市管企业集中交流学习是按照市委组织部安排,以集中交流研讨贯穿会议始终,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组织严密、形式多样,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交流,各市管企业成员受到了一次深刻思想政治洗礼,方向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严谨细致的负责态度和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心投入、全力以赴推动主题教育实现预期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地见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