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参观任长霞纪念馆

中原网2019-10-25 16:26:22

   中原网讯 按照《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充分发挥红色教育基地作用的通知》(郑教办发〔2019〕3号)要求,结合郑州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实际,10月18日上午,郑州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子公司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前往登封参观任长霞纪念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图片1.jpg

  在纪念馆,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纪念馆展厅藏品,任长霞同志生前穿的警服、审批的文件及获得的荣誉等,讲解员满怀深情地从工作风采、警民情深、浩气长存等方面对任长霞同志不平凡的一生作了介绍,全体人员认真倾听任长霞同志的光辉事迹,看到了一个真实而又伟大的人民警察、一个为人民做出杰出贡献的忠诚卫士。随后观看了任长霞先进事迹视频,大家都深受触动。

图片2.jpg

  通过参观学习,任长霞清正廉洁、刚正不阿、惩恶扬善、执法如山的风采让党员们感慨,纷纷表示​要学习任长霞同志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品格,更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本职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