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环保五龙口水务党支部赴新密市豫西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

中原网2019-10-25 11:54:48

微信图片_20191025095946.jpg

     中原网讯  根据中原环保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积极性。10月23日上午,中原环保五龙口水务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新密市豫西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此次活动共计20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025095934.jpg

    豫西抗日根据地是中国共产党在全国沦陷区建立的十九块较大抗日根据地之一,为全国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在豫西抗日根据地旧址纪念广场党旗前,五龙口水务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华伟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宣誓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密北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队司令部旧址等展厅,细细品味一幅幅抗战的画面和一件件意义非凡的文献实物,无不被革命前辈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依然保持奋斗的初心,探寻救国救民之路的执着和坚定而深深感动。
微信图片_20191025095950.jpg
    通过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让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上再次受到洗礼,为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攻坚克难,传承好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发挥好新时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原环保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025095954.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