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环保五龙口水务参加2019年全国生态环境科普工作交流会暨全国生态环境 科普基地授牌仪式

中原网2019-10-24 15:03:55

   中原网讯 10月16-18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生态环境科普工作交流会在广西南宁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省生态环境厅(局)、部属单位、省环境科学学会、75家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大学生在行动”参与高校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交流会,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五龙口水务分公司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360截图20191024150117641.jpg

  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科技部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司、生态环境部科技与财务司领导先后致辞,对谋划新时期生态环境科普工作做出新的指导;随后,与会领导为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五龙口水务分公司颁发“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奖牌,并对基地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360截图20191024150126808.jpg

  活动期间,主办方举办了科普能力提升培训、生态环境科普平台建设与实践专题研讨、2019全国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现场教学课堂及成果展等。中原环保五龙口水务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煜作为基地代表,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新闻媒体等单位的专家代表就生态环境科普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公司科普教育资源、科普活动开展情况、科普教育特色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等,引起在场专家的热烈反响。

360截图20191024150135990.jpg

  中原环保五龙口水务分公司“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的揭牌,是对五龙口水务分公司科普工作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功崇惟志,业广唯勤,环保之路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五龙口水务分公司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开放的姿态投入到环保事业中,在工作中探索实践,砥砺奋进,锐意创新,努力将五龙口水务分公司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生态环境科普基地,为实现公司全面“打造行业典范”的发展目标不懈奋斗,为郑州市的水生态文明建设再作贡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