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污水净化公司组织参观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

中原网2019-10-23 15:40:42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在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10月22日下午,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近40人来到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集中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4.jpg

  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伟刚现场领誓,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党的宗旨。

360截图20191023151831602.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警钟长鸣”“鉴史问廉”“光辉历程”3个主题展厅。每个展厅紧扣廉政主题,将廉政文化融入到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中,采用传统展板、实物展示、科技手段等多种表现手法,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宝贵经验和查处的部分典型案例,使大家受到受到深刻警示教育。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不时在廉政展板前观看、品读,细细感受前辈先贤的高风亮节、廉语廉行,感受党一以贯之的政治追求和廉政品格,进一步坚定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念和决心。

  此次活动是净化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的重要环节,更是开展专项以案促改工作、落实以案促改常态化的具体体现。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在思想上经历了洗礼,受到了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警钟长鸣,严守党章党纪,严格廉洁自律,坚决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