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污水净化公司开展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中原网2019-10-23 15:34:55

   中原网讯 10月22日-23日,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第二专题暨“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郑州市国资委办公室副主任于文峰到会指导。该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其他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2.jpg

  为推进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公司党委印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工作方案》。集中学习主要采用领导领学、交流发言、调研考察的方式进行。

  在交流发言中,参会党员干部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谈起,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为人民服务”“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两个主题,就如何积极发挥环保国企作用,助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如何大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助推郑州打造“大生态之势”,如何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提供坚强环保支撑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切实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实际思想和工作摆进去。

  党员领导干部纷纷感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集中学习机会难得,能够踏踏实实静下心来读书感悟,对于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增强指导实践能力很有帮助。

  下一步,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将切实做好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效果,中心工作取得新成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