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环保基层党支部书记开展“重温红色 记忆、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中原网2019-10-21 17:52:39

   中原网讯 10月17日,中原环保马头岗水务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党总支书记讲主题党课活动。党员干部及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360截图20191021174958919.jpg

  中原环保马头岗水务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周鹏以《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为题,结合历史实际和现实要求,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进行了系统、深刻的阐述。带领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党的一大至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背景、时间、地点、与会代表等情况,并对历史重大事件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解。

360截图20191021175011738.jpg

  周鹏在讲党课中寄语全体党员,“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我们要坚守政治底线和政治定力,结合自身优势,传承红色精神、强化党性修养、陶冶政治情操,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学习榜样能更清楚地理解如何守初心、担使命,要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拼搏、奉献。”

  知其史方能激其志,激其志方能尽其责,新长征路上,还会有许多重大挑战、重大风险、重大阻力、重大矛盾。“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党员干部都应孜孜不倦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传承好红色基因,用牢记初心、勇担使命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交出优异答卷。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