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中原环保机关党支部与基层党组织开展“手拉手”共建、共同参观二七纪念塔活动

中原网2019-10-18 16:54:28

      中原网讯 10月16日下午,中原环保机关第二党支部与马头岗水务分公司党总支联合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参观郑州二七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近距离接受革命洗礼,重温红色历史,感悟革命精神,缅怀峥嵘岁月,坚定理想信念。此次联合活动的开展是公司主题教育中机关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手拉手”共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推进机关职能部室与各基层单位的沟通交流,促进共学理论、共同交流,共同提升、共解难题的目的。

3_副本.jpg

    通过身临现场感受革命先烈们当年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把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2_副本.jpg
 
1_副本.jpg
 
    此次共建活动的开展使公司机关各党支部在结对共建中也体验了基层同志艰苦奋斗、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既是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有力推手,又进一步推动公司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开展。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