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原环保基层党组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中原网2019-10-18 16:05:30

   中原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改进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扎实做好“民心工程”,10月16日下午,在郑州市第12个“郑州慈善日”到来之际,中原环保马头岗水务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一件衣物一片情、爱心捐赠暖人心”志愿活动,让衣物循环,将温暖传递。

360截图20191018160850092.jpg

  秋风萧瑟、气温骤降。马头岗水务绿化、零星工程上的临时工、绿化工人,多为外来务工人员,天气寒冷却衣衫单薄。中原环保马头岗水务党总支号召广大党员职工尽己所能,为临时工捐赠衣物、传递温暖。大家热情高涨,捐衣捐物,慷慨解囊,共计捐出棉服、毛衣等百余件。

360截图20191018160908394.jpg

360截图20191018160928474.jpg

  捐赠的衣物经过党员志愿者精挑细选、分类整理,在马头岗水务党总支部书记周鹏带领下,将衣物送至工人手中。在捐赠过程中,党总支书记周鹏耐心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表示我们会尽自己所能,帮助大家解决问题,让大家身暖、心更暖。志愿者们纷纷为他们挑选、试穿衣物,气氛和睦融洽,其乐融融的画面成为了秋风里的一抹暖阳。

  物尽其用,人尽其善。通过此次捐赠活动,构建了关爱群众的桥梁纽带,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向深推进。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