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环保基层党组织开展“走出去、学先进、话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中原网2019-10-14 10:47:05

   中原网讯 为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先进典型,树立榜样标杆,拓宽党建思路,进一步提高中原环保基层党组织建设能力。10月10日下午,中原环保马头岗水务分公司党总支部党员干部15人,走进郑州公交四公司观摩学习党建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

图片1.jpg

  马头岗水务分公司党总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郑州公交企业文化长廊、党员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党建文化室、职工书屋、劳模创新工作室等。浓厚的党建氛围,鲜明的党建特色,新颖的党建形式,扎实的党建工作,使参观人员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图片2.jpg

 

图片3.jpg

  全国劳模徐亚平作为一名公交车长,投身一线30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忘我工作、无私奉献、担当实干、不忘初心。在观摩徐亚平劳模创新工作室后,观摩的党员干部表示要学习徐亚平忠诚事业、满腔热忱、矢志不渝、淡泊名利的精神。常怀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保持攻坚克难的进取之志,立足自身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以优异业绩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图片4.jpg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既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又找准了短板,学到了经验,并以此观摩学习为契机,认真对标找差、着力跨越赶超,为创新主题教育形式,夯实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开创公司党建工作新局面坚定坚实基础!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