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污水净化公司举办张富清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

中原网2019-10-12 17:00:41

   中原网讯 10月12日上午,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举办“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党的好战士”——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以情景剧形式再现人物先进事迹、加深党员感受。130余名党员干部含泪聆听英雄事迹,向优秀共产党员致敬。

360截图20191012170102074.jpg

 

360截图20191012170145251.jpg

  本次活动,是净化公司创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情景报告会围绕“谦和老人”“战火硝烟”“来凤公仆”“建行岁月”“英雄无悔”五个篇章,通过朗诵、视频、影视同期声、情景表演等方式的精彩演绎,全方位展现了张富清同志在不同历史时期忠诚担当、矢志奋斗、不计得失、不改本色的奋斗历程和感人事迹,真实再现张富清同志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精彩人生和对初心的赤诚、对使命的执着。

360截图20191012170121778.jpg

  感动与震撼、泪水与掌声,充斥着报告会现场。坚守初心,不论何时何地;赤诚奉献,不分任何岗位。报告团成员饱含热泪的深情讲述,一件件生动的事例,一句句真挚的话语,一个个感人的细节,把张富清同志的鲜活形象展现给全体人员,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本次情景报告会,既是一堂别开生面的红色党课,又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升华。郑州市污水净化公司将以此次情景报告会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不断推动该公司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