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污水净化公司组织参观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中原网2019-10-09 17:22:33

   中原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29日下午,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组织基层中层以上干部到郑州会展中心,走进“时光隧道”,参观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微信图片_20191009171859.jpg

  展览以“开放的河南更出彩”为主题,分为5个篇章,15个单元,以近600幅照片、40多张图表和影像资料,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综合运用声、光、电等科技手段,以图文、雕塑、视频、实物、互动等展览形式,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展览既突出展示了全省综合实力、结构调整、创新驱动、改革开放等全省大事上取得的重大变化;又注重选取群众身边可感、可知、可见题材和事物来折射时代变迁和社会发展,展现70年来河南人民生活的日新月异,及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奋斗风采。

微信图片_20191009171912.jpg

  此次参展活动是振奋人心、凝聚力量。净化公司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埋头苦干,奋勇争先,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实际成效,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