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污水净化公司表彰全工种技能大赛优秀选手唱响奋斗者之歌

中原网2019-10-08 16:17:10

   中原网讯  鲜艳的红旗高高飘扬,夺目的徽章熠熠生辉。9月29日上午,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全工种技能大赛表彰大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为郑州污水处理事业奋斗的净水工匠,表彰在公司2019年全工种技能大赛中涌现出的优秀人才和先进单位。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基层中层以上干部、受表彰人员共174人参加会议。

360截图20191008155142544.jpg

  屏幕上,红旗招展、白鸽飞舞,华诞70光彩夺目。座席上,受表彰人员身披绶带、胸戴徽章,与全体人员一同分享喜悦与荣光。在响彻会场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娟以《展技能风采 铸净水工匠 凝心聚力助推公司发展高质量》为题,作2019年全工种技能大赛总结报告,总结了本次大赛的三个“首次”、五大亮点、四个“有利于”。

360截图20191008155156130.jpg

  据了解,本次全工种技能大赛,历时6个月、涵盖11个工种、赛期39天、参与734人次、表彰76人次,是公司自成立以来规模最大、工种最多、人员最广的集大成之作。该公司将生产运营、工程建设、行政管理、后勤保障各条战线纳入其中,为全体职工量身打造了强技能、展风采、争先进的大好机遇,搭建了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大好平台,为公司职工队伍建设、高技能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基础。

360截图20191008155208283.jpg

  会上,分别宣读优秀参赛选手、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对11名“技术状元”、16名“技术标兵”、30名“技术能手”,以及5个优秀组织单位和17名先进个人进行隆重表彰。

  历时半年、亮点纷呈的全工种技能大赛,不仅唤起了各条战线职工学习提升的激情,搭建了职工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平台,也为净化公司培育、选拔了一批素质高、技术精、专业强的人才队伍,构建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更凝聚起了数百名净水人的活力、凝聚力、创造力,激励广大职工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征程中不懈奋斗、再谱新篇。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