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华诞·忆初心·话未来”郑州国资系统离退休干部座谈会暨书画作品评比展览圆满举行

中原网2019-09-26 10:28:10

   中原网讯  书画绘盛世,翰墨凌新风,在新中国七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9月24日,郑州国资系统“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离退休干部座谈会暨书画作品评比展览在郑州市刘湾水厂举行,来自郑州国资系统的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济济一堂,共忆初心、畅话未来,为祖国献上最美祝福。

座谈会.jpg

  9月24日上午9时20分,郑州国资系统离退休干部代表及工作人员一行50余人抵达郑州市刘湾水厂,在郑州市国资委和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部分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河南省最大的现代化水厂——刘湾水厂,了解制水工艺流程,感知郑州城市供水建设的新发展、新变化。大家还一起观看了在刘湾水厂布展的郑州国资系统“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书画展。

现场.jpg

现场观看.jpg

  上午10时,座谈会正式开始,会议由郑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调研员罗廷主持。自来水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孙依群发表讲话,对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来自郑州市国资委机关、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郑州银行、郑州盐业公司等各单位的离退休干部代表纷纷发言。他们通过自己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热情讴歌了建国70年来郑州国资系统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以发展实例,高度赞扬了在党中央的领导下,郑州国资系统为郑州城市发展所作出的突出成绩及取得的辉煌成就。

发言.jpg

  老同志们表示,作为郑州国资系统的一名老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而不休,发挥余热,持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同时祝福祖国发展越来越快,越来越好!

  座谈会后,举行了郑州国资系统“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书画作品评比展览活动颁奖仪式。

颁奖.jpg

  据了解,此次书画作品评比活动由郑州市国资委主办,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承办。各单位积极选送作品,并邀请书画专家进行评选,在征集的100多幅书画作品中优选出70多幅参会展出。共评出书法作品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画作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还有部分优秀作品参展。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盛清海、郑州市国资委王永彦、郑州公交公司王玉生分别获得书法作品一等奖,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陈贵峰获得绘画作品一等奖。

黄书记.jpg

  郑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黄名坤表示,与会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都是长期在郑州国资系统中担任重要职务或在重要岗位工作的,是郑州城市建设的参与者、见证者、亲历者,对郑州国资系统有着深厚的感情,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并充分肯定老同志们的精彩发言,诚恳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好自身政治优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红色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凝聚释放正能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郑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原更加出彩和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