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污水净化公司开展迎“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保大庆”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中原网2019-08-05 17:28:56

   中原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上级局委关于“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该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按照《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开展迎盛会保大庆安全专项检查活动方案》要求,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于7月30日至8月2日对各单位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全面部署落实“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

360截图20190805155432558.jpg

  7月30日上午,专项安全检查小组迎着酷暑,到新区厂、新区项目部全面排查施工现场及干化安装调试存在的安全隐患,力争把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7月31日上午,到排水监测站针对仪器、消防设施、化学品、安全用电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检查,并要求做到检查持续进行、整改全面到位,整改不留死角。

360截图20190805155446733.jpg

  郑州市污水净化公司专项检查小组。该小组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安全检查活动,对工程项目及施工现场、消防安全、车辆、特种设备、危险化学品、污水管网及中水管线、汛期和防暑降温、现场作业、安全生产资料等进行了全方位、覆盖式检查。对于检查发现的各项安全隐患,及时反馈,并要求受检部门在规定时间内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整改,确保专项检查取得实效。

  本次专项检查活动,有利于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切实解决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建国70周年大庆和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