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系统“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 合唱比赛圆满举行

中原网2019-07-25 10:03:47

   中原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祖国70华诞,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7月24日下午,郑州市国资系统“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合唱比赛拉开帷幕。郑州国资人用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190725100244.jpg

  河南省国资委宣教处副处长任光亮、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书英、郑州市文明办调研员薛土岭、郑州市委组织部企业干部处处长李群彦、郑州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李增春、郑州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市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约40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725101140.jpg

  郑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出席合唱比赛现场并讲话。他强调,70年风雨兼程,70载春华秋实。70年来,勤劳、勇敢、智慧的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繁荣富强和人民幸福安康的伟业,描绘出一幅党领导人民奋斗的峥嵘岁月,一幅逶迤而又气势磅礴、雄伟而又绚丽多彩的历史画卷。他指出,70年自强不息,70载沧海桑田。伴随着共和国前进的铿锵脚步,我市国有企业的发展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市管各企业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为实现郑州市国有企业国资资产的保值增值贡献了力量。他要求,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时代催人奋斗,新时代建功立业。各市管企业要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激发出来的爱国之情、焕发出来的民族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奋力谱写我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合唱比赛开展以来,市国资系统各有关企业积极参与,精心准备,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和汗水。主办和承办单位积极筹备、精心策划、密切配合,确保了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

微信图片_20190725100434.jpg

 

微信图片_20190725100437.jpg

  参赛队伍伴着激昂的音乐旋律高唱红歌,在绚丽的舞台、嘹亮的歌声、整齐的服装、动人的音乐中,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呈现了一台缤纷多彩的视觉盛宴。

360截图20190725101411796.jpg

二等奖

360截图20190725101510599.jpg

优秀奖

360截图20190725101856307.jpg

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由来自市国资系统的郑州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郑州银行、白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公用事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郑州燃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郑州金阳电气有限公司、郑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城建集团投资有限公司、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郑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热力总公司、郑州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郑州保安集团共16支队伍参赛。比赛将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名,优秀奖13个,优秀组织奖3个。比赛期间,各个参赛队伍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闪亮登场,他们激情满怀,意气风发,歌声嘹亮,唱出了市国资系统干部职工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与激动,充分展示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的崇敬和对祖国的挚爱之情。

360截图20190725101326366.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参赛队获得一等奖,将代表市国资系统参加市“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合唱比赛。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