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环保再获五项河南省科学技术成果证书

中原网2019-07-19 16:07:53

   中原网讯  近日,中原环保马头岗水务分公司申报的“进水提升泵自动控制软件系统”“粗格栅自动控制软件系统”“V型滤池自动控制软件系统”“内外回流泵自动控制软件系统”和“一种中心驱动辐流式二沉池自动清洗装置”五项技术创新成果获得河南省科学技术成果证书,这是继获得“精确曝气软件系统”“智能消毒软件系统”“智能除磷软件系统”三项河南省科学技术成果认证后,在技术创新成果方面取得的新突破。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这五项技术创新成果涵盖软件和硬件两方面,兼具数据分析、决策诊断、智能运行多功能。研发期间,马头岗水务技术人员对每一台主要设备的性能参数、工艺控制需求、现场控制方式等都进行了深入研究,充分论证了自动化控制的可行性,同时自主独立完成了自动化控制程序编制、现场控制系统升级和生产设备改造工作,并不断进行现场观察、调整,保证自动化运行逻辑正确、控制精准。这些技术创新成果有效提升了污水处理厂的智能化运行程度,使生产运行更趋稳定,同时大幅提高了员工工作效率,降低了企业生产成本。

  八项科技成果证书的获得,标志着中原环保在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的智慧水厂建设和科技创新能力方面迈上新台阶。下一步,中原环保将紧紧围绕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总目标,把技术创新摆在公司发展的核心位置,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拓宽创新领域,着力解决突出瓶颈和深层次问题,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