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环保基层党组织 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管城区党史馆

中原网2019-07-11 15:51:59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7月10日下午,中原环保马头岗水务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管城区党史馆进行参观。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小玲带队,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共计30人参加。

参观党史1.jpg

  管城区党史馆位于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映月路社区,党史馆以丰富的文物史料和多种艺术形式,再现了从党组织诞生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期间发生在郑州管城的重要历史事件和任务。

参观党史2.jpg 

  大家跟随着讲解员参观了星火燎原、风雨如磐、同仇敌忾、破晓黎明、今日管城及深切缅怀六个展区。接着,大家怀着激动澎湃心情观看了管城党史纪录片《永远不会忘记》,学习了郑州军民英勇抗战、共同御敌、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艰难曲折、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感情。

  此次参观使广大党员不忘党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今后在工作中,我们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担当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为公司发展和郑州的碧水蓝天贡献出自己力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