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 庆七十华诞” 郑州市国资系统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中原网2019-07-10 17:07:39

   中原网讯   为扎实做好郑州国资系统“迎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庆七十华诞”系列活动,7月9日,郑州市国资委召开市国资系统“迎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庆七十华诞”系列活动动员会。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市管企业党委书记、分管宣传工作的副职、宣传部门负责人及市国资委机关全体约200人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黄名坤主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8.jpg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岳启明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在“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要点》,市国资委副主任郭耀伟宣读了《郑州市国资委郑州国资系统“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系列活动方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学银宣读了《郑州市国资系统“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实施方案》。随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作动员讲话。

48.jpg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又恰逢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我市举办。为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展现我市国企精神风貌,积极营造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开拓进取的浓厚氛围,向祖国70华诞献礼,根据中央、省、市安排,市国资委党委决定组织开展“迎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庆七十华诞”系列宣传活动。

19.jpg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表示,举办本届民族运动会是我们肩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以助力少数民族运动会作为落脚点,以庆祝建国七十华诞宣传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具有时代特征、系统特色、群众特点的各项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各市管企业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及未来发展方向。开展好此次系列活动,是助推少数民族运动会成功举办的需要,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需要,是展示国资国企系统发展成果,提升发展品质的需要,也是践行初心使命、扛起国企责任担当的需要。

02.jpg

  此次郑州国资系统“迎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庆七十华诞”系列活动一共组织了8项活动,涵盖了国资系统征文、合唱比赛、摄影比赛、志愿者服务、庆祝建国70周年大会等内容。李秀山指出,各相关部门、各市管企业要结合方案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务实节俭,密切协同作战,强化督导问责。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民族体育盛会和祖国七十华诞为契机,切实增强搞好此次系列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宣传新时代国资国企改革的方针政策,发扬国有企业改革创新精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06.jpg

  李秀山强调,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扛稳政治责任,提高工作标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足干劲,扎实工作,确保郑州国资系统“迎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庆七十华诞”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