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中原网2019-07-02 09:41:34

现场1_副本.jpg

 

 

现场_副本.jpg

   中原网讯  7月1日上午,郑州市国资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在嵩山饭店大礼堂召开。各市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企业党务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市国资委机关全体成员共260人参加。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黄名坤主持,党委书记李秀山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颁奖1_副本.jpg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对国资系统10个先进党委、6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0个优秀共产党员、60个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梁伟刚、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快速公交车长靳涛、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机关支部书记郝晓平分别代表先进党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作了交流发言。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向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17800余名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表彰的先进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李秀山表示,我市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化国企改革、提升企业实力、强化国资监管、加强国企党建,服务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用自己的勤劳、智慧和汗水,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发展新篇章。

李秀山主任_副本.jpg

  李秀山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管企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建基层基础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勤奋敬业,奋勇拼搏,努力在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黄名坤要求市管企业会后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清醒认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努力把对党的无限忠诚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出色的业绩不断为党旗增光添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