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发大厦开展电梯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中原网2019-07-02 10:32:34

     中原网讯  郑发大厦作为人流量较大的市级办事大厅,属于人员密集型场所。为进一步普及办公人员及市民的电梯安全知识,规范电梯安全使用,强化乘梯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大楼工作人员对电梯故障的处理和救援能力,6月28日,郑州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郑州市政务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原区市场监督局、郑州郑勤物业公司及电梯维保单位,在郑发大厦开展电梯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约100人参加。

图片1_副本.jpg

    郑发集团监事会主席沈建焜对举行本次活动的目的、培训演练要求和未来电梯管理重点提出了明确的标准要求。电梯维保单位培训老师通过大量电梯被困事故案例,就如何安全乘梯以及遇到电梯突发故障被困时如何开展自防自救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开展了模拟人员被困、求救、施救等各环节的应急措施演练。活动最后,郑发集团还向郑发大厦工作人员和来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市民发放了电梯安全知识及如何自防自救的宣传材料。
图片2_副本.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乘梯、文明乘梯意识,强化了在郑发大厦办公的各单位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同时也检验了大厦物业公司和电梯维保单位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夯实了郑发大厦的安全生产工作。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