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 美粽飘香——郑发集团携手西流湖街道办开展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中原网2019-06-06 15:57:19

  中原网讯  6月6日,郑州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携手西流湖街道办事处及凯旋路社区开展“浓情端午,美粽飘香”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为来郑发大厦办事的群众送香粽、送温馨、送祥和。

图片2_副本.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位于郑发大厦的郑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各个办事大厅,将粽子发放给前来政务中心办事的市民,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祥和,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前来办事的市民高兴的说:“没想到来政务中心办事还能领到粽子,感谢郑发集团对群众的关心和关爱。”

图片3_副本.jpg

  此次活动旨在结合传统节日开展公益服务,引导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弘扬中华美德、传承传统文化、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又增进了集团和市民的感情,为市民带去了集团的关爱和温暖。

图片1_副本.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