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环保职工荣获“我是生态环境讲解员”全国总决赛季军

中原网2019-05-31 18:23:33

   中原网讯   5月28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和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共同发起的“2019年我是生态环境讲解员”全国总决赛在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中原环保职工孙梦琳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斩获季军,中原环保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360截图20190531181724059.jpg

  大赛自4月1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中原环保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经过一个月努力,中原环保五龙口水务分公司孙梦琳在5月14日的杭州专场选拔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360截图20190531181733685.jpg

 

360截图20190531181742677.jpg

  本次全国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15名选手参赛,其中有森林公安人员,也有环保志愿者和高校学子。决赛要求选手要过三大关,不仅要比拼讲解,还要PK表演。现场分为自主命题讲解、小品展示和随机命题讲解三个环节,三环节在总分数中占比分别为50%、20%和30%,现场评委根据每位选手的表现打分,以三关的总分作为最后的成绩排名,最终评选出冠亚季军和最佳表演奖、最佳应变奖、最佳解说奖三项单项奖以及优秀奖。在第一轮中,孙梦琳沉着应对,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对环保知识进行了全面讲解,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在第二轮中,面对三人一组的小品展示,孙梦琳用精彩的表演为观众奉上了一台环保才艺秀,赢得了现场演艺界评委的一致好评;在第三轮随机命题讲解环节,孙梦琳对“重污染天气”命题进行了精彩解读,体现了身为环保人丰富的知识储备。最终,孙梦琳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我是生态环境讲解员”全国总决赛季军。

  中原环保将传承“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赛会精神,始终以“领航环保、福润社会、创造生态之美”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