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污水净化公司组织管理人员赴河南省保密宣教中心参观学习

中原网2019-04-26 09:29:22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保密意识,4月23日下午,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组织人员至河南省保密宣教中心参观学习,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娟带领中层以上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污水净化1_副本.jpg

  在宣教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净化公司一行首先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并学习了近几年全国和省内的泄密窃密案例,一桩桩鲜活的典型事例告诉我们提高安全保密意识势在必行。

污水净化3_副本.jpg

  在学习关节,操作员演示了网络、办公自动化、声光电和通信类窃密泄密技术,并邀请公司人员亲身体验了保密技术的演示项目。随后,保密工作应知应会的考试给参观学习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现场考试、现场出成绩、现场打印结业证书,这场与众不同的考试让所有人受益匪浅。

  此次到省保密教育示范基地参观学习,提升了认识,开阔了视野,别出心裁的教育方式使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有了更深刻具体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企业安全。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