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保安公司圆满完成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安保工作

中原网2019-04-08 09:58:40

11_副本.jpg

    中原网讯  三月三,拜轩辕。4月7日上午,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在新郑市黄帝故里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的近万名华人代表聚集中原大地,恭拜轩辕黄帝。国家领导人、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领导,港澳台地区有关负责人和世界各地华人代表应邀出席。参加大典的海外侨胞人数更多且更具代表性,吸引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名华人联合会、商会、基金会、宗亲会、同乡会代表出席。

 44_副本.jpg

郑州保安公司负责人李志极向郑州市领导汇报安保工作

    郑州保安公司受主办单位委托参加4月6日大典预演并承担4月7日大典安保工作。为确保完成此次拜祖大典活动安保任务,郑州保安公司按照市局统一安排,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郑州保安公司负责人李志极强调,此次活动规模大、规格高、任务重,既要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加强拜祖大典主会场及周边安全防范和应急管理;要随时做好各类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的有效应对。郑州保安公司提前组织管理骨干到现场实地查看,逐条路段、逐个路口进行安排,切实做到定人、定岗、定责。根据现场具体情况,制定了《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抽调100名平均年龄不足30岁的精干队员参加执勤。

66_副本.jpg

 55_副本.jpg

    在4月6日活动预演和4月7日活动正式举行的两天时间里,郑州保安公司队员每天凌晨4点20集合6点到达执勤现场待命。工作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每次执勤站立的将近6个小时里,队员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自觉做到仪容严整,精神饱满,真正做到“安全、有序、协调、圆满”的工作目标。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郑州保安公司安保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

 77_副本.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