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环保技术研发又获新成果

中原网2019-03-29 18:29:57

   中原网讯    近日,中原环保“一种用于污水处理受限空间的移动监控装置”“一种V型滤池气动闸门气缸”“一种精确配药装置”“一种曝气沉砂池智能排沙装置”“一种带有自动报警装置的地下管廊”五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又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888.jpg

 

7.jpg

  这五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均由中原环保南三环水务分公司自主研发。“一种用于污水处理受限空间的移动监控装置”实现了有限空间作业及水下泥位检实时且清晰监控的效果;“一种V型滤池气动闸门气缸”有效解决了V型滤池闸门机械限位频繁出故障的问题,解放了劳动力;“一种精确配药装置”既能根据工艺要求设定配药浓度比,让生产更趋稳定,又能节约生产成本;“一种曝气沉砂池智能排沙装置”实现了砂渠与吸砂泵的液位控制、吸砂泵与砂水分离器的联动控制,大大减少了人力劳动,同时提高了设备的工作效率;“一种带有自动报警装置的地下管廊”涉及设备智能化控制领域,反馈及时,框架简单,运行稳定,经济成本低,更利于保障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这五项实用新型专利具有投入成本少、易于横向推广等特点,对污水处理行业相关技术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中原环保一直以来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创新,持续加大新技术的研发投入,组织专业技术人才开展技术创新工作,不断增强创新驱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