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污水净化公司开展“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健步走活动

中原网2019-03-27 09:44:04

   中原网讯    东方风来满眼春。为迎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职工文化生活,3月24日上午,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举办“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第三届职工健步走活动。330名干部职工踏着春的脚步,来到郑州航空港区双鹤湖中央公园,一起向着春天、向着健康进发。

3.jpg

 

2.jpg

  活动中,该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到“航空港区规划展示馆”,参观航空港区发展建设成就,感受祖国七十华诞辉煌历程。随后,全体参与人员齐唱歌曲《歌唱祖国》,以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宣示青春的活力与华诞的欣喜。

  踏着《歌唱祖国》的欢快节奏,全体参赛人员分竞技组和健步组两组出发,分赴征程。其中,健步组赛道长度设计为5km左右,以健身、休闲为目的,沿途根据工作人员和路标指引前行,不计成绩。竞技组赛道长度设计为6km左右,行进方式不限,以竞速为目的,需集齐两个“通关手环”,并统计成绩、产生奖项。

1.jpg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竞争,最终,双桥党支部获总成绩第一名,新区党支部、马头岗党支部分获团体第二名和第三名。刘双双、高爱华、邓瑞红荣获女子组个人一、二、三名,顾建明、李昭琦、张涛荣获男子组个人一、二、三名,陈超越、谢鑫等4人荣获个人优胜奖。此外,高爱华、王志辉两名干部因在活动中的优异表现,荣获“最具活力女中层”和“最具活力男中层”称号。

  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据了解,本次活动是该公司迎庆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端,也是2018年“重走长征路 迈步新时代”第二届职工健步走活动的延续和发展。在七十华诞的光芒普照下,在和煦春风的融融吹拂下,相信这一批净水人将会精神振奋、步伐矫健,向着转型升级的目标,一起走得更快、更远。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