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南曹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初步设计顺利通过评审

中原网2019-03-22 10:54:54

   中原网讯     3月19日下午,郑州市南曹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在黄河饭店召开,会议由市发改委组织。评审组专家共7名,由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高陆令担任组长。市财政局、城管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消防支队、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

360截图20190322110212973.jpg

  与会期间,项目设计单位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就初步设计向大会做汇报。与会专家、各专业组成员和各参会单位领导各抒已见,从规划相符性、运行可靠性、生产安全性、规范符合性等各个角度对设计方案提出了专业意见,对优化设计提出了详细、全面的建议,得到市发改委的高度评价。

  郑州市南曹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初步设计顺利通过评审,将为解决郑州侯寨片区、管南片区、二七新区污水排放问题,改善市区地下水及地表水环境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进一步减少淮河流域水体污染,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有利于推进淮河流域污染治理目标实现,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