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污水净化公司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工作

中原网2019-03-07 18:48:00

   中原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各级党委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部署要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3月7日下午,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召开“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交流座谈会。该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会议,共同探讨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经验。

座谈会.jpg

  “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工作开展以来,据介绍,郑州市污水净化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下发专项工作通知,多次开会研究,层层推进工作落实,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目前共注册500余人,实现党员干部职工全覆盖。

  会上,来自各单位、各支部的同志结合自身实际,针对“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积极发言,广泛探讨。首先,与会党员干部职工交流了对“学习强国”平台的认识。认为该平台内容充实、资源丰富,搭建了党中央和普通党员群众间的桥梁,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了全天候的学习平台。随后,针对学习、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例如积分排名规则、学习成果如何检验考核等进行了深入交谈。

  该公司党委指出,“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各支部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将“学习强国”学习教育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推动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迅速掀起“学习强国”理论学习热潮,持续营造全员参与、全员学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公司转型升级巩固思想基础。

  最后,该公司纪委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对工作开展标准提出具体要求,明确将落实情况纳入各项考核之中,确保“学习强国”平台运用工作落到实处、学到实处。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