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一届纪检委第四次全会精神

中原网2019-03-01 16:21:17

   中原网讯  2月27日下午,郑州市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郑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暨市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各市管企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会议,共计140人。

国资5.jpg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岳启明传达了马懿书记在郑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苏海平传达了周富强书记在郑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工作报告。

国资2.jpg

  最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对国资系统贯彻落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精神和国资系统2019年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李秀山.jpg

  李秀山主任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关键之年,市纪委第十一届四次全会是我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当前,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的同时,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到,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

  李秀山主任要求,市国资系统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并对2019年市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希望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