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小企业担保有限公司 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中原网2019-02-25 11:12:00

   中原网讯 2月22日,郑州中小企业担保有限公司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度任务。

中小.jpg

  会议强调,2018年,该公司克服各种困难和压力,奋发有为,努力前行,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站在了新的历史高点。2019年,郑州中小担保公司面临着再出发的良好机遇和巨大挑战,是公司成立以来一个重要之年,是一个跨越之年,全体职工要聚焦我市产业发展,围绕2019年既定目标,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努力推进郑州担保事业的持续发展,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全景.jpg

  会议指出,回顾过去一年,公司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突破:一是创收迈上了新台阶。全年实现收入8816.25万元,同比增长41%,人均创收195.9万元;纳税1773万元,同比增长8.7%,人均纳税39.4万元。二是管理达到了新水平。风险控制、档案管理、薪酬管理、行政管理、征信数据库管理等工作持续强化。三是业务得到了新拓展。与科技局、工信局的合作取得突破;分离式保函、商票质押等创新业务稳步推进;住房公积金担保业务范围进一步扩大。四是银担合作有了新气象。合作银行13家,综合授信45亿元,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入。五是公司形象得到了新提升。在担保行业整体流动性不足的情况下,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受到省市金融办一致肯定,赢得了合作银行及广大企业的好口碑。六是团队得到了新成长。多名同志通过竞争上岗,走向中层岗位,团队奋斗精神持续增强。七是党建得到了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党费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新进展。八是企业文化得到进一步弘扬,干事创业的好风气越来越浓厚。

全景2.jpg

  会议强调,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持续发力,确保做好2019年度工作。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拥护,自觉贯彻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决策,自觉贯彻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重大部署,坚决贯彻上级党委的各项决定,扎实推进工作。二是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总基调。充分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稳步推进公司的各项工作。三是牢牢把握控风险这个核心。不断增强控风险的能力和水平,要形成强大的控风险合力。四是要积极开拓市场。坚守担保主业,积极开拓科技类项目、工业项目,要强化银行合作,巩固基础,拓展空间。五是进一步强化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完善制度,优化流程,强化服务。六是要继续弘扬实干精神。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尽心尽责,勤奋工作。七是持续强化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工作,继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等,弘扬正气,勇担当,见行动。

  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伟林作2018年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鹏文宣布了2019年各部门目标任务,副总经理李晓慧宣读对2018年度先进的奖励通报,会议现场对2018年度先进颁发了荣誉证书。各部门负责人现场依次提交了2019年度目标责任书。

  该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