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作为起好步 携手合作开新篇--郑州中小担保公司积极与银行金融机构开展业务交流

中原网2019-02-14 11:32:25

   中原网讯  新年伊始,郑州中小企业担保有限公司着力开局发力,积极与银行金融机构开展业务交流,为新一年度业务开展开好篇、布好局。2月12日上午,郑州中小担保公司召开座谈会,与民生银行总行主审、郑州分行评审部副总陈兵一行开展业务交流。

图片1.jpg

  双方就拓宽业务合作‘强化风险控制等进行了深入座谈,郑州中小担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少伟表示,郑州中小担保公司将一如既往坚守担保主业、不忘服务初心,持续为我市产业发展以及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融资担保服务,同时希望民生银行在授信额度、业务审批等方面给予担保机构更大的支持,2019年双方携起手来努力实现更是深入的合作,共同为郑州市经济发展服好务、助好力,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在过去的一年,郑州中小担保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党委的领导下,面对融资担保行业巨大的经营压力和风控压力,在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密切合作下,积极开拓市场,狠抓风险控制,各项业务取得了历史性发展,全年新增担保额24.4亿元,同比增长57.6%;在保余额112.2亿元,同比增长8.7%;办理融资担保业务 113笔,金额达9.7亿元;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11.77亿元;办理创业贷款担保2860万元;人均创造利润42.2万元,人均纳税39.4万元,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