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小企业担保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会

中原网2019-01-31 17:53:47

   中原网讯  1月25日,郑州中小企业担保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会,并强调新的一年,全体职工牢固树立学习观念,认真查找不足,自觉检查改正,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篇、谋好局。

360截图20190131175449627.jpg

 

  述职会上,各部门、各支部负责人对2018年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各部门去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的着力点。

360截图20190131175500610.jpg

  中层干部述职完毕后,会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过去的一年工作成绩显著。一是实现了历史发展的新高,是该公司发展的跃升年,是该发展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二是成绩来之不易,面对一系列困难和压力,全体职工不等不靠,团结一心,自我加压,努力奋斗,为公司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三是成绩要激励,要通过评先活动,把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职工选出来,树立实干干实的激励导向,为新一年度工作奠定良好的氛围。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