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冯跃卫到郑州保安公司走访慰问优秀员工

中原网2019-01-21 16:06:55

   中原网讯  春节将至,年意渐浓。2019年1月18日下午,河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冯跃卫、郑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消保大队长焦炳军、新乡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内保大队长姚向阳等一行4人到公司,代表省保安协会慰问看望保安员陈长栓和汪江涛。该公司负责人李志极、副总经理李强、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贺、纪委负责人杨爱华陪同慰问。

60.jpg

  河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冯跃卫一行到公司走访慰问

12.jpg

  在该公司面对面、心贴心交谈。他关切地询问每位保安员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大家积极面对生活,干好本职工作。给优秀队员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并勉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为保安工作再作贡献。

79.jpg

  该公司负责人李志极对省保协慰问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郑州保安公司要坚持服务帮扶和荣誉激励并重的原则,进一步发掘保安员先进典型,发挥典型带动作用,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去关心照顾好优秀保安员的生活,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切身感受组织的关怀。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