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冯跃卫视察郑州保安押运公司

中原网2019-01-21 14:38:45

   中原网讯  2019年1月18日下午,河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冯跃卫、郑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消保大队大队长焦炳军等一行4人到郑州市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对押运分公司枪支弹药管理和警务室建设工作进行了视察。受该公司负责人李志极的委托,郑州市保安服务公司副总经理李强、公司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兼押运分公司经理张贺全程陪同视察。

  在押运分公司一大队枪械室,冯跃卫首先向枪械室值班员询问了枪支、弹药存放的种类、数量及押运勤务用枪情况,查看了枪弹领取使用登记本,现场观看了押运员领取枪弹、验枪装弹整个操作流程。在得知郑州市保安服务公司正在投入巨大资金和科技力量,建设高端远程监控中心,对枪支弹药及整个押运工作实施动态化管理时,副总队长冯跃卫表示赞同。他指出:安全是整个押运工作的重要保障,尤其是枪弹安全更是重中之重,施行动态化管理,不仅能够把枪支弹药掌控在视线范围之内,更能够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完善管理,确保枪支弹药的真正安全。

 

  在视察警务室的过程中,副总队长冯跃卫指出,公安部在保安押运公司设立警务室、派驻警务代表是推动保安押运行业正规化、规范化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决策,各级公安机关、保安押运公司要坚决落实到位。警务室建设不能流于形式,基本硬件建设要高标准、严要求,各项设施标准化配备。警务代表要了解警务室的各项规章制度,要熟知自己的岗位职责,要细化监督责任与内容,把各项监督行之有效的落实到位。保安公司、押运分公司、警务代表要充分发挥“微警务视频”平台作用,对押运形成全方面、多层次的动态化监督管理,确保押运各环节始终处于视线之内、可控范围之中。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