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资系统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演讲比赛(决赛)

中原网2018-12-28 09:23:31

  中原网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进一步鼓舞全市国资系统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改革攻坚任务中去。12月26日下午,郑州市国资委举行市国资系统“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演讲比赛(决赛)。

360截图20181227175940499.jpg

  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市管企业分管领导等近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黄名坤主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在讲话中表示,40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40年来,市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抓住各个发展阶段的战略机遇,克难攻坚、务实重干,国企改革攻坚取得了新胜利,国资监管工作实现了新突破,国企党的建设呈现了新面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360截图20181227175649292.jpg

  李秀山指出,从现在到今后一阶段时期,国企改革攻坚进入决胜阶段,实现“五个全面”的国企改革总目标,推进三大结构改革,促进国企高质量发展,任务仍然十分繁重,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面对新的形势,我们必须主动抢抓机遇,继续解放思想,积极应对挑战,锐意改革创新,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地走改革开放之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开拓新征程,开创国资国企事业新局面。

  李秀山强调,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和伟大实践,既为今后发展打下了雄厚的物质基础,也积累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一定要认真总结、倍加珍惜、发扬光大。概括起来讲,就是坚持“五个必须”:深化改革开放,必须不断解放思想,努力消除影响发展的思想障碍;深化改革开放,必修毫不动摇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深化改革开放,必须坚定不移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必须坚持国企国资改革的正确方向;深化改革开放,必须确保国有企业、国有资产牢牢掌握在党的手中。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半决赛共选拔出15名优秀的选手进入总决赛。在演讲过程中,每一位选手都激情澎湃、情绪饱满,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评委与观众。通过主题鲜明的演讲比赛,讴歌改革开放风云激荡的伟大历程和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展示郑州市国企职工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励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的精神面貌。

  360截图20181227180225162.jpg

演讲比赛一等奖

  617.jpg

演讲比赛二等奖

  617.jpg

演讲比赛三等奖

  经过激烈的比赛后,评选出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7.jpg

征文大赛一等奖

  8.jpg

征文大赛二等奖

  9.jpg

征文大赛三等奖

  演讲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表彰了此次郑州市国资系统郑州国企风采人物、“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的中国梦”征文比赛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演讲比赛的获奖者。

  2.jpg

风采人物获奖

 

  郑州国资系统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凝聚智慧、鼓舞斗志、奋发向上、促进发展,展现新时代郑州国企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品德。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为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力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