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保安公司组织员工参观郑州公安廉政文化警示教育基地

中原网2018-12-19 17:46:33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民警和管理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根据市局工作部署,日前,郑州保安公司纪委组织该公司全体民警、机关工作人员和各单位副经理以上管理人员102人,前往郑州公安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360截图20181219174642159.jpg

  参观前,该公司公司负责人李志极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参观学习,从中接受一次思想洗礼,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知敬畏、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和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各级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的责任,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带头遵守党纪法规。要净化朋友圈。交友不慎后患无穷,一定要择善而从,培养健康和谐的人际关系和生活气场,划清小圈子与大原则的界限,净化自己的朋友圈、生活圈和社交圈。

360截图20181219174651310.jpg

  参观中,大家认真参观了“钩沉稽古,廉史镜鉴”、“正风肃纪、警钟长鸣”、“严管厚爱、盾耀中原”三大主题展区和四个功能性辅助区域,观看了《清风茶事》系列警示教育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故事,释纪明理,镜鉴警思。尤其是看到熟悉的面孔走向犯罪深渊,成为阶下囚,令人痛惜,震憾心灵,深受教育和启发。

  观看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深受教育,起到了荡涤灵魂、警钟长鸣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长敲廉政警钟,永葆人民警察本色,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