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南曹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顺利通过评审

中原网2018-11-28 10:32:51

   中原网讯  11月22日,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南曹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举行。本次会议由市发改委组织。会前,市发改委及评审组专家对南曹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项目进行了现场踏勘。

111.jpg

  本次评审会评审组专家共7名,由河南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尚学军担任组长。为广开言路,评审会邀请了市财政局、城管委、国土局、规划局、水务局、建委、消防支队等相关单位参加。郑州污水净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伟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谭云飞出席会议。

111.jpg

  会议听取了项目咨询单位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对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情况的详细汇报。现场气氛热烈,评审组各位专家畅所欲言、献言献策,并对项目的工艺、结构电气及经济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优化建议。各局委与会人员也积极从宏观政策方面建议建言。经研究讨论,评审组充分肯定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质量,并对南曹污水处理厂全地下建设模式及“准三类水体”出水水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郑州市南曹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顺利通过评审,为解决郑州市南部区域污水处理问题奠定了基础,在提供更坚实的保障的同时,也彰显了我市污水处理设施高标准发展、高质量建设的坚定信念。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