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环保董秘郑玉民荣获“2017年度金牛董秘奖”

中原网2018-11-16 17:11:54

   中原网讯 11月15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20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端论坛”在四川省成都市隆重举行。中原环保董秘、副总经理郑玉民荣获“2017年度金牛董秘奖”。

360截图20181116171112051.jpg

  “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是中国证券报鼎力打造的金融品牌,内容涵盖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上市公司、证券业分析师、海外基金、PE基金多个领域。2018年是第20届“金牛奖”评选,20年来“金牛奖”见证了中国经济和中国资本市场的快速发展,记录了优秀上市公司在时代变迁中攻坚克难、勇立潮头的精彩历程。目前,“金牛奖”已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权威奖项,被业界视为上市公司的风向标。

  本届“金牛奖”由中国证券报联合中诚信集团通过实证分析构建科学的绩效评价指标体系,以3000多家A股上市公司作为研究对象,基于偿付债务能力、盈利报酬能力、资产管理能力、成长能力等因素对上市公司进行综合评价,结合主成因分析方法对上市公司销售毛利率、每股收益、每股净资产等13个财务指标进行综合排名。

  在上市公司整体评价的框架下,结合上市公司“三会一层”规范治理、信息披露事务、投资者关系管理、资本运作能力、市值管理能力等工作业绩对上市公司董秘进行综合评价。经过评选委员会严谨、客观、科学的评选,最终评选出100位金牛董秘。

  此次荣获“2017年度金牛董秘奖”,既是对中原环保董秘郑玉民个人工作的肯定,更是中原环保规范治理、科学经营、高效管理、创新发展树立良好市场形象的具体体现,彰显了中原环保在股东回报、盈利能力、财务安全、持续发展等方面的突出业绩和卓著成效,赢得了资本市场投资者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同。

360截图20181116171119563.jpg

  行者常至,为者常成。中原环保作为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国企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创新、深化改革,持续提升公司治理能力、管理水平、运营效率和经营业绩,加快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做大中原环保,为打造国际知名、国内领先、行业标杆的环保企业而不懈奋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