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篮球赛隆重开幕

中原网2018-08-13 22:50:48

   中原网讯 (鲁梦丽 刘艳玲) 为弘扬城市管理系统文化传统,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全市城市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密切系统各单位之间的联系与交流。8月13日上午,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bf46d9e8a5df46fcb52283403c8c3b8d.jpg

  此次运动会由郑州城市管理局主办,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张振峰、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工会副主席周勇出席篮球赛开幕式,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张兵主持开幕式。据悉,赛事为期5天。比赛队伍分为企事业组及县市区组。华润燃气、公用事业集团、郑州自来水等11支队伍构成企事业组,经开区、金水区、郑东新区等15支队伍构成县市区组。

d9bcbe97843142e4bc48afe96a51f618.jpg

 

e37faa1acdda41b5b04f71eff327177a.jpg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张兵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张兵张兵表示,中原环保作为市政府的唯一一家A股上市公司,很荣幸能承办这次篮球比赛。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贯彻落实,激发全市城市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参加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的热情。

43dcb45828e74f009a95b92399bbefd1.jpg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张振峰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张振峰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城市管理系统执法体制改革后,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秉承“诚信服务一座城”的管理理念,积极作为全力打造“全省领先、国内一流”城市管理服务,向世人展现了郑州高端、大气、整洁的靓丽形象,也展示出全市城市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文明比赛,奋力拼搏夺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在企事业组、县市区组各取前8名进入决赛,比赛采用中国篮协审定的《2017年篮球规则》作为赛事规则,结合各参赛队水平及场地环境情况,部分规则进行调整。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