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四环项目公司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中原网2018-07-25 17:18:08

   中原网讯 入伏以来,连日的高温天气给辛苦奋战在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PPP项目东四环标段建设一线的施工、管理人员带来了严峻的考验。7月21日上午,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州交投东四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珂一行到东四环项目全线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图片1.jpg22_副本.jpg

 

  徐珂一行冒着烈日酷暑,先后来到总包一部一分部钢筋加工厂、二分部七里河桥、三分部平安大道桥以及总包二部新龙路桥、金城立交桥等五处工地,向广大一线施工、管理人员送上西瓜、矿泉水、人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对他们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徐珂听取了施工进展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安全生产、劳动保护、防暑降温政策落实情况,要求各施工单位加强预防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安全事故,切实维护广大一线施工、管理人员的安全健康权益,为东四环项目按期建成通车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1.jpg222_副本.jpg

 

  郑州交投东四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芳华、副总经理王占军,铁建中原工程有限公司东四环项目部副经理石政伟、总工程师万宏旭,中交一公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片区经理于力昌、东四环项目部项目经理侯正宝,东四环项目公司各部门负责人,豫建、华都两家监理单位代表参加慰问活动。

  据了解,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是郑州市政府确定的“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工程东四环标段位于郑州市主城区的东部,呈南北走向,北起大河路,南至南四环,路线全长约17.8km,总投资40.34亿元,于2017年12月30日开工建设,计划于2019年6月30日主线建成通车。

 

 

网友评论